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新季】以“心”迎新,遇见美好——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领导看望报到新生
2023-09-11 10:49: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九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学院内彩虹门耸立,到处悬挂着迎接新同学的横幅和标语,欢迎着2023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增添了一抹亮色。

党委书记黄霞,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查看迎新工作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领导深入到各迎新点及报到点查看新生报到情况,耐心询问具体的迎新细节,并看望2023级新生及家长,与他们亲切交流。学院领导还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系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院领导查看迎新工作

  在火车站、客车站、校门口,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校内,各项迎新工作也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着每一位新同学,为他们送上帮助,新同学们仔细聆听着学长学姐对学院的介绍,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新生报到现场

  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同学,汇聚一堂。轻舟已过万重山,愿他们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启新的逐梦征途,努力成为“德技精进”的新时代大健康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