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
2023-09-06 11:58: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9月4日,我院召开第12次院长办公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龙宪碧、黄国刚、田勇,院领导王晶韵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定了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方案,审议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与北京小悦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等事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赓续历史文脉,谱写中华文明的当代华章。校企合作是推动职业教育向纵深发展、实现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是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和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要全面认真落实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努力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平台,持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