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3-06-04 08:36:00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6月2日,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校园招聘会暨实习双选会,聚焦解决学生就业难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广钦,贵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华,该校党委书记宋广强,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出席本次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招聘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立群主持。




  汤健致辞并寄语毕业生,他希望毕业生能认清形势,树立“先就业求生存,后择业谋发展”的就业观,向用人单位积极推介自己,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积极就业,将“小我”融入“大我”,在书写“实习”到“就业”的“一笔一划”中体现“请党放心”的精神境界和“强国有我”时代担当。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221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与,提供岗位数5371个,招聘总人数10012人,涵盖工程类、管理类、艺术类、计算机类等专业领域,现场共收到学生简历5877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