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硕果累累!铜仁职院药学院在省级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
2023-04-20 16:52: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落下帷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在中药传统技能、化工生产技术、化学实验技术等赛项中硕果累累。

  省赛一等奖,入围国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

  4月13至14日,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中药传统技能”赛项在贵阳康养职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领队老师谭善财,指导教师肖瑞瑶老师的带领下,213中药3班王菊同学奋力拼搏,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入围国赛。

  

  省赛二等奖4个:“化学实验技术”等赛项

  4月10至14日,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化学实验技术”等赛项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师生奋力拼搏,发挥出色,硕果累累,斩获二等奖4个。高职教师组:钱玺丞荣获“化学实验技术”个人赛项二等奖;李绣菊、晏薇娜、马海霞三名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化工生产技术”团体赛项二等奖。高职学生组:杜晓静老师指导的学生李大校和张丽慧老师指导的学生安星星分别荣获“化学实验技术”个人赛项二等奖。

  

  省赛三等奖4个:“医药商品购销技术”等赛项

  4月11-13日,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医药商品购销技术”赛项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指导教师龙勇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213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肖旋同学荣获“医药商品购销技术”个人赛项三等奖。

  4月13至14日,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中药传统技能”赛项在贵阳康养职业大学举行。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领队老师谭善财,指导教师肖瑞瑶的带领下,213中药3班翁明琴同学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4月10日至14日,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等赛项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陈敏和黎江老师的指导下,刘敏敏、张瑞博、麻绘蓝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化工生产技术”团体赛项三等奖;李智伟、杨贻贵2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工业分析与检验”团体赛项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