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个一等奖,铜仁职院农学院在全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中表现亮眼,战绩卓然
2023-04-20 16:3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落下帷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在参赛的评茶员、茶艺、食用菌栽培技术等赛项中获得5个一等奖(团体奖2项,个人奖3项),6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历史性好成绩。

   

   

   

  农学院为备赛此次技能大赛,充分动员,提前准备,遴选团队,积极训练,精心指导,全力保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各职能小组;二是依托核心骨干,组建指导教师队伍;三是广泛选拔,精心筛选,发掘潜能选手;四是科学训练,按照赛项规程制定计划按步骤进行训练,稳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和心理水平;五是定期督查,检验训练效果。2023年农学院组建了参赛队伍15支,获得三等奖及以上13支,获奖率86.7%;参赛师生21人,获得三等奖及以上18人,获奖率85.7%;参加大赛10个项目,获奖9个项目,获奖率90%。

  

  

  鸡新城疫比赛现场

  同时,农学院还承办了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和食用菌栽培技术赛项两个赛项,来自全省9个市州,16所院校的25支队伍、50名选手参赛。承办过程组织严密,服务周到,秩序井然,承办赛项“零投诉”,得到了参赛队伍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参赛留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