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心助力就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3-04-04 09:3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3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招聘会在北大门广场举行。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贵阳市委主委殷勤,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喜宏,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黄国刚,贵阳市政协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宏清,贵阳市政协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梁恒,贵阳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楠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联主持。

  

  杨海英在致辞时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今年毕业生情况。她表示,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开花结果的具体举措,是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和实现“强省会”目标的有力支撑。此次线下招聘活动,必将有效推动学院进一步疏通打通就业渠道,大幅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殷勤在致辞时向广大毕业生发出了“落户贵阳、扎根贵阳、共建贵阳”的邀请。他表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固本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释放人才红利、推进“强省会”行动实施的重要支撑。希望广大毕业生抢抓就业机遇、找准自我定位,主动参与竞争,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和技能,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企业代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徐云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创业的经历,鼓励大家选择发展活力足,工作岗位多、爱才氛围浓的贵阳贵安;勉励大家勇敢担当、奋斗不辍、创造美好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沟通和双向选择,努力实现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精准对接。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贵阳、南京、厦门、深圳以及铜仁本地共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涵盖医药、电子信息、机械、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各类岗位数近两千个。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抢抓了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期、黄金期,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