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暨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3-03-29 15:3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3月27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召开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暨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主持,在家领导班子出席,职能部门负责人、“双高计划”建设各工作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负责人李吉祥汇报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各建设任务组负责人就各自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雪飞汇报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对“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关键之年,一是要聚焦高标准定位,汇聚新动能。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下一阶段工作当中,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二是要聚焦高效能产出,取得新成效。在巩固现有成果基础上,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聚焦高效率实施,展现新作为。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提前谋划新一轮“双高计划”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对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凝聚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要完善责任落实机制,细化分解任务指标,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强化专班制推进、清单式管理、督查考核落实,全面夯实工作基础、补齐短板弱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到位。

  项光亚对“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汇报一一进行点评,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要求和预期成效。他强调,全院上下一是要续凝聚共识,集中力量,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中来;二是要解放思想,弄清、找准、查实和解决存在问题,实现新突破,激发新活力;三是要以指标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提升标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和特色;四是要推进考核评价机制改革,激励教职工创新敢为,逐渐形成全员参与建设的良好局面,促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