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护航分类考试季:黔南州2023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优质高职进高中巡展咨询活动圆满落幕
2023-03-05 20:25:00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

  分类考试招生是高考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职业规划发展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帮助高中学生了解高职分类招生政策,搭建高中学校与高职院校之间的沟通平台。2月28日-3月3日,贵州省20余所分类招生院校参与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2023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优质高职进高中巡展咨询活动,走进贵定、福泉、三都、荔波、独山、平塘、罗甸、惠水8个区县的9所高中,为4000余名高三学生面对面作宣讲。

贵定中学

福泉中学

三都民中

三都民中

  本次宣传咨询活动,旨在加强省内高职(专科)院校与黔南州高中学校师生和家长进行分类招生政策宣讲及现场咨询活动,与学生面对面展开深入交流。通过高职学校代表走进高中做分类招生巡展咨询的最“接地气”的方式,增强家长与学生对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的认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同时也为考生能结合实际进行客观分析,正确定位,作出科学、正确、合理的志愿选择创造有利条件。


三都高级中学

平塘民族中学


福泉中学


荔波高级中学


独山高级中学

  此次活动得到黔南州教育局以及各区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在现场直接聆听高校招生老师讲解,对分类考试招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纠正了以往对选择学校专业的误区。活动也受到多所高中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好评。

罗甸边阳中学

惠水一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