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
2022-11-08 15:4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6日下午,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忠华一行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何忠华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上给予思南中等职业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在相关工作上加强交流学习,希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促进学校发展。

  参会双方分别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研课题协作、师资队伍建设、职教集团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晏龙强指出,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特色突出、优势明显,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时间长、合作基础深厚,下一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发展,并强调两校要协同并进、协同合作、协同发展,围绕现有的问题形成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强化优势、补齐短板,促进两校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共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思南县中职学校副校长李波、张松林以及招生就业处主任阮榆林,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部、教学工作部、中职学校、学生工作部、对外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