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廷坤一行督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统一战线工作
2022-10-27 14:51: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0月20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廷坤一行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督查统一战线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子勇陪同并作统战工作汇报。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代表人士龙宪碧,无党派、民主党派、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子勇详细汇报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龙宪碧代表学院无党派人士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丁廷坤对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统战工作格局已初步形成,统战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突显。

  丁廷坤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要结合统战工作特点,聚焦高校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学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强化统战领域风险化解工作,切实做到防患未然、未雨绸缪。

  会前,丁廷坤一行先后到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民族医药展览馆进行实地参观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