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10-04 14:25: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9月29日晚,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院党委书记刘玉国,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庆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敏康、马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肖连军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和在校教职员工现场观摩。

  演练之前,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安排部署会,对模拟演练人员进行详细分工,对各演练环节进行定点、定岗、定人,要求参加演练人员明确各自工作目的和职责,熟知处置流程,面对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有效应对,并及时果断处理。

  演练设置为:校园出现黄码、红码和疑似阳性人员情况后,针对三种不同情况开展相对应的应急处置。演练中,各应急组、部门和演练人员密切配合,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确保了防控演练活动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演练,广大师生进一步熟悉了校园疫情防控处置流程,掌握了防控要点,对今后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