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校企合作,共育助产人才——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与黔西南州妇幼保健院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2-09-28 13:56:00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对接行业人才市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9月7日,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与黔西南州妇幼保健院就2022级助产班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是落实职业教育的改革要求,也是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有效举措。


  黔西南州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与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双方领导就此次办班组建与管理、人才培养、教学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借鉴护理系与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州医护理班”的合作经验,双方对于举办助产专业首届校企合作班充满信心。

  此次校企合作是黔西南州妇幼保健院与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首次合作办学,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相互支持、相互融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将依托合作共建的良好契机,加强助产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和科研交流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拓宽校企合作深度,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助产专业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