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追忆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22:12:00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讲好英烈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9月22日,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兴义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追忆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同时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向革命烈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思之情。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护理系党总支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让党员更加坚定革命信仰,引导大家时刻铭记责任使命,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精神血脉,转化为精神动力,用实干贡献职业教育,以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