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2022-09-13 09:57: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全院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

  疫情尚未去,佳节悄然至。值此第38个教师节,又逢中秋月圆时,“双节”同庆之时,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党委、行政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谁持彩练当空舞,看我“三尺”竞风流。在以往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贵州农职院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干字当先,勤字为伴,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生人数从700提升至14000,教师从几十名到600多;量变必然引起质变,“全国乡村振兴优质校”的国字招牌,连续两年圆满举办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省级“双高”校建设有序推进,校园环境大幅改善、干事氛围节节攀升,贵州农职院行业地位、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拓展,在此,学校向你们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疫情面前勇担当,看我“战场”显身手。面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农职院教师员工临危不乱,不惧挑战,主动请缨,积极靠前,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大爱表于行动,诠释新时代教师的担当精神。调度统筹、志愿服务、线上教学、核酸检测、物资保障、消毒消杀、安全维稳、心理咨询等各条战线上都有你们飒爽英姿,是你们用大爱、用行动筑起了学校疫情防控的“防火墙”,筑起了贵州农职院良好的“形象墙”。在这特别的节日,学校再次向你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贵州农职院作为贵州唯一一所农业类高职院校,教职员工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推动“技能贵州”、助力“三农”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兴贤育德,责在师儒;立德树人,任重道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教职员工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继续扛起责任,守好校园净土,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迎接最后的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刘玉国

  党委副书记、院长 邓庆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