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贵州开大(贵州职院)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2022-09-07 14:04: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全体统一战线成员:
  九月,筑城的初秋因疫情“慢”了下来。“慢下来”的是生活的脚步,不停“赛跑”的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要求,严之再严、细之再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工作不断。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也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同心同行、共抗疫情,以实际行动再次画出了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的最大同心圆。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度处于关键期,越是在这个时候,我们越是要拧成一股绳,越是要团结,让战疫更有效、抗疫更科学、防疫更精准。为此,我们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提出倡议:
  我们需多一份信念,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关键时刻,贵州省委省政府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只有坚定必胜信念、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就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需多一份责任,相信“上下同欲者胜”。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结合自身岗位和所长,以实际行动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坚守教育阵地,立足本职岗位,扎实认真做好在线教学、科学研究、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各项工作不乱不断,共同守护好我们的校园。
  我们需多一份坚持,相信“同舟共济渡难关”。疫情防控期间,自觉配合社区和学校做好疫情排查筛查工作,如实提供个人和家人健康状况、行程轨迹等相关情况。严格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密切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最新动态,及时全面准确解读最新政策要求,引导家人同事和周围群众科学理性看待疫情。
  统一战线的全体同仁,让我们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携手,同舟共济,用“满分”的状态,共盼“完胜”时刻!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2年9月5日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