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彩值得期待!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2-08-10 23:2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8月11日至14日,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31支参赛队伍共数百名运动员在比赛中比拼赶超、竞展风采!

  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是我国高职院校最重要的品牌赛事之一,是展示我国高职院校乒乓球竞技水平和运动员风采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分会执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8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带队,院领导晏龙强、王锋、吴永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赛事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张命华强调,第8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意义重大,赛事期间,一定要周密做好赛事统筹协调,抓紧抓严疫情防控和校门出入管理,用心用情做好车辆、医疗、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高效及时做好对上对外沟通协调和新闻宣传工作,尤其要关口前移,提前做好电力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整个赛事顺利、圆满举办。

  截至目前,各参赛队已完成报到、入住,正紧张投入赛前适应性训练当中,力争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