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铜仁市2022年毕业季留才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22-06-15 10:0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6月11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办铜仁市2022年毕业季留才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铜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商友江,贵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佐,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喜宏,铜仁职院党委书记张命华等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主持。 

  启动会上,张命华向来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铜仁职院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校园招聘会不仅是我院抢抓机遇促就业的重要机遇,更是贵阳、铜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具体体现。学院一定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保障,努力以最好的成果,来深切回应两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路喜宏作推介发言时诚挚邀请同学们参与“筑人才 强省会”行动。他表示,强省会必须强人才,贵阳市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为学生搭建平台,致力于创造更多就业、创业机会,今天为同学们宣传引才政策、提供优质岗位,助大家充分就业、百分之百就业、高质量就业,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强省会行动中来,凝心聚力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共品共赏爽爽的贵阳。

  商友江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铜仁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第一推动力,致力打造全省人才生态先行示范区。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找准定位,抢抓机遇,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奋进搏击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毕业生代表何钰溶同学,企业代表松桃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勇军先后发言。

  启动会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视察了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两千余毕业生与两百多家企业展开双向交流和选择。

  贵阳市、铜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铜仁职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