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与铜仁袁家寺骨科医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06-08 10:4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7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与袁家寺骨科医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院长徐友英、教务科科长李宇、临床教研室主任袁霞,铜仁袁家寺骨科医院董事长袁景祥、院长封云霞、副院长张玉红、骨伤康复科主任王晓艳、对外合作办主任黄江平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铜仁袁家寺骨科医院对外合作办主任黄江平主持。 

  袁景祥代表医院对徐联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仁袁家寺骨科医院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学科建设和医院科室的设置情况,医疗专家团队以及医院今后的发展趋势等方面的情况。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向铜仁袁家寺骨科医院长期以来对铜仁职院医护两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合作的主要目的和诚意,并表达了今后双方校企合作育人的期盼。

  医学院院长徐友英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期间取得的重大成果。双方今后将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产业学院的建设、双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效用。

  学院副院长徐联向袁家寺骨科医院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教协同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也对今后双方在师资培养和教学能力提升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合作项目方面更加走深、走实,争取获得更大的突破。

  此次合作,开创了学校、企业、学生乃至社会多方受益的良好局面。双方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探索并建立全面、持续、稳定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