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2-06-02 12:55: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行。副院长徐联,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就项目背景、产品和服务介绍、核心优势、竞品分析、商业模式、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在答辩环节,评委们分别针对项目的运营情况、技术可行度、目标客户定位、产品应用场景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大赛评委认为,参赛团队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项目特色,切实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随后,评委老师就赛事要求、项目路演、项目计划书撰写、商业模式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副院长徐联指出,本次大赛亮点纷呈、创意无限,打破了学科专业壁垒,突出了核心竞争力,同学们准备充分、表现优秀,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强化项目培育,为决战国赛努力作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被称为“全球最大最好的路演平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师生参与,本次校内赛由招生就业部主办,参赛项目创新性强、商业模式可行、具有市场前景,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文/王仲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