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展教学风采 创魅力课堂——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2-04-20 15:10: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近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教学部负责人王家琪,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刘艳出席并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经过系部推荐、初评,共有10个教学团队进入现场比赛环节。比赛过程严格按照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标准,分材料评审和现场教学展示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实施过程组织严密、讲解阐述生动有趣,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专家评委从目标学情、内容策略、实施成效、教学素养、创新特色等方面对各参赛团队进行综合考核。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思想道德与法治》团队荣获第一名,《急危重症护理学》和《妇产科护理学》团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大学语文》和《体育与健康》团队分别荣获第三名。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为出发点,不断提高教师课程创新、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能力。通过比赛既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教师提供了互关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又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参加2022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提供了人才储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