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3万人参与 71万次点赞!贵州这场直播咨询会值得回看
2022-03-14 15:32:00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3月12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贵州省2022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圆满结束,共137607人参与,累计观看434442次,累计点赞710673次,互动留言54054条,人均观看时长为23分钟,其中,移动端观看占比为95.6%。


  贵州省近20所高职(专科)院校招办老师、学生代表化身“主播”,通过“云端逛校园”、“新闻联播式实时连线”、等方式带领考生及家长了解学校专业情况,并对今年招生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实现了考生、家长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与高校有效沟通。部分高校还在直播间内播撒“红包雨”,营造了热闹、轻松的直播氛围,最大程度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的要求。


参会院校名单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直播回放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直播回放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直播回放


贵州工贸职业学院直播回放

  经过贵州省教育主管部门及高中对活动的关注与支持,以及各参会高校的精心筹备,活动结束后,不少高校招办老师表示,疫情当下,直播咨询会突破了地域与时间的局限性,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学校办学优势、校园环境、专业建设情况等,更为高效且直观地帮助考生择校,充分实现考生及家长与学校之间的零距离顺畅沟通,助推了招生工作的高效进行。


扫码查看全部回放

 

      注:本次直播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无需下载注册任何APP。只为帮助各位考生、家长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与高校的有效沟通,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志愿填报服务指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