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文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扩招专项退役军人招生简章
2021-10-11 11:49:00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批示精神,用实际行动尊崇、关爱退役军人,提升退役军人综合素质,推动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及就业、创业,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文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退役军人技术技能(学历)提升班。旨在为成功人士、社会名流等培养 “能文能武、能参善谋、能说能写、会执行、会预想、会应急”高级助理,为相关企业培养、储备、输送有特色的复合型人才。

  一、学院(公司)简介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于20042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隶属贵州省教育厅。学院地处花溪大学城,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学院以举办高职教育为主体,同时开展中职教育和职前职后培训,是一所以工程技术、信息技术、工艺美术、经济管理、食品工程、旅游服务等专业为主的全日制综合性公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贵州文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02月,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双创园内。旨在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难、创业难、转型难的问题的同时,培养一支能文能武、能参善谋、能说会写、会执行、会应急、会预想的高素质参谋人才队伍,为退役军人充电续航,让军中绿化绽放光彩。

  二、课程简介

  围绕德、能、勤、智、体五个方面抓培训,重点开设下列课程:思想政治教育、烹饪技术、中国茶艺、医疗救护、游泳救生、消防救援、抢险救援,法律基础、心理健康、普通话、礼仪与服务、商务英语、语文基础、计算机,地方导基、军事体能、擒敌格斗、短棍训练、散打训练、攀登训练等。

  

  三、招生对象

  本次招收  50  名退役军人。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贵州户籍退役军人可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的《2021年贵州省高职扩招专项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于20211012日至1019日到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大学城双创园A75楼)现场报名。进行照片采集及现场报名确认,并领取报名系统密码。同时,凭报名系统密码登录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gkbm.eaagz.org.cn)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并确认报考的专业。

  2、参加扩招报名的退役军人须提供《退出现役证》、本人户口簿(贵州省户籍)。

  3、参加扩招报名的退役军人须在2021102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912703047@QQ.COM邮箱且加入QQ群号866201873或扫描QQ群二维码进入招生群;(注:后附个人简历表,请填写后投至邮箱)

  2、经简历筛查后,考生于20211022日统一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并且体检合格,依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详见附件1:招录流程)

  五、培训时间及内容

  1、退役军人技术技能提升部训班集中授课培训3个月,培训人员实行军事化管理,包吃包住,成绩优异者适当发放助学金;

  2、短期培训成绩优秀学员由文胜传媒推荐就业岗位并签订劳动合同,学员经文胜传媒推荐被企业录用后,同时以企业员工身份,通过扩招录取为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全日制专科学生,录取专业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特别行政助理方向),并且在规定年限内(3-5),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达到毕业要求,发放国家承认学历的,经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的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并以此具印。

  3、学员作为企业员工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学员人身安全由企业全权负责。

  4、未通过企业考核学生转入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普通班就读。

  六、上岗后福利待遇

  1、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由公司择优推荐到贵州恒丰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公司、省内外优秀企业就业。

  2、结业进入单位或省企业后,实习工资每月3000-4000,正式雇佣后工资待遇5000-30000元不等,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七、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18085028175(汪雯)15777104526(黄莉)

  邮箱:1912703047@QQ.COM

  招生QQ866201873QQ群二维码:

      

  招生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双创园A7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