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报考指南
2021-10-08 12:06: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一、学院简介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凯里市;学院办学历史始于1956年,2001年8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省优质高职院校,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省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等。
  学院风光秀丽,人文厚重,校园占地面积1503亩,校舍建筑面积33.5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53万余册。集农、林、财、商、医、工等多学科于一校,招生专业有护理、临床医学、药学、口腔医学、工艺美术品设计、畜牧兽医、旅游管理、会计、建筑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学前教育等29个;聚职教名师与能工巧匠为一体,现有教职工720人,其中专任教师510人,教授、副教授职称教师199人,博士、硕士研究生110人,“双师型”教师411人。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万余人。优秀学子获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创业英雄百强、百名成才典型等,为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技术技能型人才;承“格物精技,敬业乐群”之校训,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发展战略,着力创建“民族标杆,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
  丹寨万达校区是由万达集团在贵州省丹寨县投资近3亿元建设,位于丹寨县金钟经济开发区,毗邻万达旅游小镇,校园占地面积约300亩,校舍建筑面积5.2万平米,拥有公园式的校园环境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有宜人的自然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目前共开设有护理、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专业。万达集团提供足量就业岗位,优秀毕业生可选择到万达集团就业。
  二、报考对象及条件
  招收贵州户籍退役军人和我省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已参加2021年我省高考且未被录取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已参加2021年我省高考(分类招生文化综合考试)且未被录取的中职毕业生。要求如下:
  三、报考时间及办法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19日
  报名方法: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凯里市校区(贵州省凯里市经济开发区凯开大道1009号)
  报名流程:审核相关证明材料(见二、报考对象及条件)、采集照片、网上个人信息填报、专业填报。
  注:现场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验证入系统)、学历证明(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四、技能测试时间及方式
  1.技能测试时间暂定:2021年10月23日。
  2.技能测试方式:现场面试。
  注:具体安排见学院招生网考生须知。
  五、培养方式
  学生需按照录取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完成教育教学学习任务。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全日制学习,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批后,可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
  六、学历证书的颁发
  1.确定扩招录取考生在招生性质、培养模式、毕业证书发放等方面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新生相同。
  2.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内容,达到毕业要求,发国家承认学历的、经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具印。
  七、招生专业及计划
  注:最终计划请以省考试院审核后的结果为准。
  八、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贵州省凯里市经济开发区凯开大道1009号
  咨询电话:0855-8585086(兼传真)、8366702、8365272
  学院网址:http://www.qdnpt.com
  电子邮箱:qdnzy12822@126.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