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简章
2021-09-29 09:00:00
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隶属于贵州省商务厅。是贵州省职业教育首批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贵州省职业教育服务32个产业链相关专业建设牵头院校,牵头领办“贵州省商贸职教集团”。与贵州民族大学开展“专升本”联合办学。现有清镇、花果园、二戈寨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471.15亩。在校学生规模12000人,教职工504人。设有“贵州省第32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全国电子商务师考点”和3个国家“1+X”证书制度试点。开设有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等29个专业,建有89个专业实训室,124个校外实训基地,1个电子商务发展研究中心,获得“全国电算化教育先进单位”“贵州省文明单位”“贵州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贵州省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21年按国家政策继续开展高职扩招专项招生。
  一、招生对象
  (一)贵州户籍退役军人和我省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
  (二)已参加2021年我省高考且未被录取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三)已参加2021年我省高考且未被录取的中职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三、报名、志愿填报时间、报名条件及报名流程
  (一)清镇校区:2021年10月14日上午9点至下午16点
  (二)花果园校区:2021年10月15日上午9点至下午16点
  (三)报名条件:
  本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的报名人员须为贵州省高考且未被录取的高中、中职毕业生、贵州户籍退役军人和我省的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具有高中阶段学校毕业或同等学力。
  考生现场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同等学历者应为初中毕业3年及以上,并提供初中毕业证)。
  1.已参加2021年我省高考且未被录取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参照《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报名条件和要求执行。
  2.退役军人须持有《退出现役证》、本人户口薄等相关证明材料在我院报名点进行初审登记并办理报名手续。
  3.农民工须持本人户口薄、在黔务工6个月及以上(应提供劳动合同证明、在黔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等在黔务工证明)相关证明材料在我院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4.下岗失业人员按规定办理失业登记后,须持本人户口薄等相关证明材料在我院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5.企业员工须持在黔务工6个月及以上(应提供劳动合同证明、在黔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等在黔务工证明)相关证明材料。在我院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原则上由我省企业集体向有我院提出报名需求。
  6.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须按农业农村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证明材料在所报考的高职(专科)院校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已参加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考生;
  (2)高中阶段学校非应届毕业学生;
  (3)具有中、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在校生或在其他考试中已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
  (4)在上一年度参加国家教育招生考试受到“下一年不得报考”处罚的考生;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人员。
  (四)报名流程:
  已参加2021年贵州省高考且未被录取的高中、中职毕业生、贵州户籍退役军人和我省的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须到我院进行照片采集及现场报名确认,并领取报名系统密码。同时,凭报名系统密码登录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gkbm.eaagz.org.cn)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并确认报考的专业。
  四、测试时间及方式
  2021年10月22日13:00—16:0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网络视频测试。
  五、开学时间
  高中、中职毕业生开学时间:2021年11月8日
  五类人员、退役军人开学时间:2021年11月9日
  六、缴费标准
  1.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插班)按照我院2021级新生收费标准执行;
  2.五类人员只收取教材费(按每学期实际用书总价收取);
  3.退役军人免交学杂费。
  七、学历证书的颁发
  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达到毕业要求,发给国家承认学历的、经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的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专科毕业证书。
  八、咨询及联系方式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乡愁校区(清镇市乡愁大道)
  电话:0851-85972789     0851-85950965
  网址:http://www.gzdsxy.org.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