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贵州省高职扩招开启!圆梦大学,选择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21-09-28 11:17: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01 学校概况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滨湖城市清镇,地处贵州(清镇)职教城核心位置,现有在校生2万余人。
  学校创办以来,在贵州省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宗旨,落实“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恪守“自强、卓越、报国”的校训精神,实施以“大健康、大数据、大财经、大工程、大人文”为人才培养导向的学科和专业布局,开设了29个专业(方向),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培养“动手能力强、职业素质高”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02 就读优势
  · 与全日制统招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高职扩招纳入国家统招,颁发的毕业证书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毕业后就业、晋升等方面与普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享受的待遇相同。
  · 学习形式灵活 工作学习两不误
  学生可自主选择在职(弹性学制)或入校两种方式,最终均可获得全日制学历。
  · 全日制学历+职业证书 就业更有优势
  在校期间除了完善学习计划外,可根据专业选择对应的职业证书考试,毕业后同时收获职业技能证书和全日制学历,就业时具有较强竞争力。
  · 可参加专升本 获得全日制本科学历
  高职扩招学生大三期间可通过全省统一专升本考试,进入省内本科院校继续就读。
  03 招生专业
  04 高品质生活
  校园美景
  走进贵工商大门
  一片紫色花海向你袭来
  一步一景 美不胜收
  随手一拍都是唯美大片
  校园美食
  三个食堂  美食云集
  汇集了天南海北的美味
  小店火锅、炒菜、甜品应有尽有
  各种菜式燃爆你的味蕾!
  甭管你来自哪个地方
  这里的美食包你满意!
  快来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吧~
  住宿环境
  学校宿舍开设有四人间
  拥有单独的卫生间、洗漱台、
  桌椅、衣柜、阳台,热水直通!
  每栋楼都有洗衣机
  部分宿舍还有空调
  各类设施配置齐全
  为你带来全新的住宿体验
  05 资助政策
  近年来,我校对农村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助学规模不断扩大,通过“奖、 勤、减、免、贷、补”等措施形成资助体系,配合学校“一个都不能少”资助计划,即对家庭经济特困学生兜底资助,又能彻底解决学生学费困难,切实让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让贫困学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此外,学校扎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对农村建档立卡户学生实施“一对一”就业帮扶,努力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
  06 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