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
2021-08-26 15:50: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8月16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在行政楼七楼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丽、谭欧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总务处、电教中心、教务处、教科处等行政部门关于暑期工作开展及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谭欧阳从开学准备要紧紧抓住五项工作、按时完善六项工作方案、做好两项工作准备、关键抓好工作督查等方面对开学工作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朱保贤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准备工作要早。开学各项工作要有预案、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开学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准备工作要严。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排查师生的健康信息和活动轨迹以及疫苗接种情况。三是准备工作要实。各部门、学院要根据省市相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准备,及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应对,实实在在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准备工作要快。要加快学校基础设施、智慧校园建设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进度,确保顺利开学。五是准备工作要细。各部门、学院把开学各项任务具体落实到岗,细化到人,认真细致完成好每个工作环节。六是准备工作要全。各部门、学院要树立大局意识、培养系统思维,坚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思考、部署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会议还就《市教育局安全专家组检查学校校园安全反馈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平安建设实绩考评办法》等校园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