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评估专家组莅临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评估
2021-07-13 14:16: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评估有关工作安排,7月2日下午,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勤带领科研处张涤处长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张涤处长作为基地“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与答辩。7月3日下午,以黄其松为组长的教育厅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对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地项目“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中心”三年来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评估。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勤、汪红及研究基地全体人员陪同评估考察。

  此次评估关系到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地工作三年来建设成效的评价,关系到基地的继续保持及今后的发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察前认真审查了汇报及现场资料的准备情况。

  评估专家组在学校自评报告、答辩汇报基础上,对基地机构设置、项目成果、队伍建设等支撑材料进行了评估,围绕评估指标,重点针对研究基地的保障条件、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的资料进行检查,并对研究基地办公室、资料室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对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中心”的整体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中心”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按照评估专家组意见,努力建出特色、建出水平,助力学校开放大学转型和职业教育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