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1-06-15 10:5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6月4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总支书记杨胜修同志以《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为题,为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志上党课。

  杨胜修书记并以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为主线,结合建党以来历次党的代表大会,讲解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诠释了共产党人如何守初心,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在新时代如何为“初心”继续奋斗,如何用初心和使命引领复兴征程,感悟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建党精神。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第一身份、庄重参加组织生活、坚守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党性修养,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离退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杨书记的讲课主题鲜明、贴近实际,既有历史的回顾,又有现实的思考,这次党课使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