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全校五四表彰大会
2021-05-11 10:20: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激励广大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建功立业,4月30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全校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爱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党委副书记龚辉、钱庆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勤、于立群、汪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仁俊,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滨出席大会,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龚辉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领导为2021年新入团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团委副书记李雪芬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随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立群宣读《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校级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全校“劳动之星”“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基层团务工作者”“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91班敖春蕾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表达出青年牢记嘱托跟党走,感恩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校党委书记王爱华向全校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同时也是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加快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广大青年学生要从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中汲取力量,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他向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了希望:一是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品质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广大青年要勤奋学习,勤练技能,努力成才。积极践行“工匠精神”,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在勤奋学习、苦干实干中努力提升本领;三是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实践,抓住机遇,勇于创新,磨砺成才;四是广大青年要锤炼品格,努力提高人格魅力。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