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1-04-30 16:58:00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桃杏争春柳先知,万木翠绿香满园,赛场雏鹰展雄姿,竞赛文明赞歌颂。4月22日,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党委书记王爱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等校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汪红主持。

  开幕式在商业与贸易学院带来的团体操舞表演《Never Give Up》中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的拼搏离不开场外观众的加油呐喊,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团体操表演点燃了看台上所有人的活力和热情。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致开幕词。他表示,本届春季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体现,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创新性人才的重要保证,是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水平和提高师生体育运动能力的有效措施。他强调,要把校园“三走”主题群众体育活动打造成弘扬大学生爱国、自信、自强精神的平台,办好体现特色校园体育文化的系列赛事,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纵横驰骋,以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刷新记录,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班级争荣誉,为学校添光彩!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党委书记王爱华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国旗护卫队英姿勃发,步伐整齐,庄重地托举着国旗、校徽、会标迎面走来,标语方队、红旗队、鲜花队、气球队和各学院方队、教师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队紧随其后。

  入场式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同学带来的广播操表演拉开了开幕式节目表演的序幕。航空学院同学带来的集体舞《笑起来真好看的少年》表演热情似火、洋溢着蓬勃的朝气。艺术学院同学带来的《走在山水间》用灵动的身姿舞出了少数民族的热情和淳朴,绽放了最美的青春年华。建筑工程学院同学带来《青春建工》大型舞蹈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也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田径运动会赛事还增设了教职工及学生的多项拓展项目,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挥洒汗水,展开体力与智慧的角逐,秀出他们的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