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研究、再部署!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29 17:42: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4月20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云潭南路校区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上,各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进展情况、工作思路等;校党委委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滨报告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委副书记龚辉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教育、宣传宣讲等工作,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完善“一方案四清单”,各级党组织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在融合开展的同时要分别在7月底和12月底前形成工作闭环。

  党委副书记钱庆生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系列庆祝活动、综合协调及督查督办等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把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做精,把握好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爱华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出台相关工作清单;二要加强学习深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我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验并利用贵州红色资源、重点人物、重要事件开展宣传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在新阶段实现新提升;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开展得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要落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上来,以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优化学校民生生态;四要强化有机结合,增强实效性,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有机结合,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与“五级”书记抓党建有机结合、与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与师生成长成才有机结合;五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氛围,做到宣传形式与内容的创新。王爱华书记强调,实现上述工作目标,关键是要抓落实,以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在我校取得实绩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