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学生管理工作专项调研督查组一行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29 16:2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高等院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工作专项调研督查组第五组组长、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于立群一行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于立群一行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院长张命华等就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交流座谈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主持会议,他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恳希望各位专家给予工作指导、提供建设性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在会上专题汇报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招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学院全方位工作保障、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痛点和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和具体措施等。

  于立群表示,本次调研督查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走基层解难题的实际行动。通过调研,充分了解了职业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工作模式、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成效及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工作特色,对促进专业教学发展、学生管理规范和创新、提升各项教育服务工作都具有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可以在更多类别和领域内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座谈结束后,于立群一行在张家俊、晏龙强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走访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易班发展中心、校史馆、农耕文化馆、文化墙等地,并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招生就业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座谈并陪同参观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