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在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暨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制度改革调研座谈会
2021-04-28 13:52: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4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在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暨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制度改革调研座谈会,就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和职称制度改革进行调研。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张理琳带队、8名调研组专家出席会议,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商学院、贵阳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17所高校的教师工作分管领导,教师职称、岗位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龚辉出席会议。

  龚辉副书记在会上致辞,对省教育厅和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职称工作有关情况。龚辉副书记表示本次会议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推进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和高校教师评价改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同推动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

  张理琳副处长在会上对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为会议召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听取职称评审条件修订的思路和想法,对计划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贵州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监管实施细则等文件稿征求意见。省人社厅专技处周小龙老师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的背景和方向点。贵州教师发展中心人事科洪莺老师从今年计划出台的3个文件出发介绍了调研工作的前期准备和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开展职称评审工作等的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在政策和平台等方面所需的支持,以及对全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的修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张理琳副处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座谈调研紧扣主题、成效突出,大家分享的做法与经验具有借鉴价值与启发意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与可操作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