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突出学史力行,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毕节工职院党委书记李涌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21-04-24 10:17:00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4月23日,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涌深入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宿舍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学生事务管理服务工作开展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现场解决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为学生送去真挚的关心和关怀。
  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李涌与前来补办餐卡、办理热水卡充值、咨询维修相关事宜等的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业务流程,听取学生事务中心服务区域建设情况汇报。当了解到同学们办事方便、快捷、高效时,对此表示了肯定。李涌指出,学生事务中心是保障学生在校期间正常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的重要服务平台,是我院学生管理“一站式服务”的关键一环,也是展现我院服务质量的重要窗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李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学生事务中心这一平台,简化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把育人、服务、管理三者有机结合,切实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
  走进学生宿舍,李涌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宿舍热水供应、洗衣设施、沐浴设施等情况,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有无需要学院协助解决的困难,详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他亲切嘱咐同学们在保证宿舍通风的同时加强安全措施,特别强调安全用电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对学生宿舍的墙面地面、卫生间等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对楼道、寝室、卫生间等部分墙面掉漆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全院各系部、处室、中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突出学史力行,着力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在资源配置与后勤服务等方面为学院的教育教学环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家文,党委办公室、后勤保卫处、规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