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建宣讲队,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眼、入心”
2021-04-24 09:44:00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近期,为推进脱贫攻坚联系点群众,敬老院老人学好党史,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际,按照“队伍专、能力强、有特色”的标准,通过在教职工、村志愿者中“选”、宣传部门干部中“派”等方式,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因材施教、寓教于乐,深入农村(社区)、敬老院基层一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眼、入心”。
  “那时是初冬的一个傍晚,天上下着毛毛雨,一支衣衫褴褛、穿着草鞋的队伍来到乌蒙腹地——毕节,他们身着单薄的灰色军装,肩挎着步枪……”。教学第四党支部组建宣讲队深入赫章县可乐乡营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慰问老党员。通过宣讲,与营盘村老党员一起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宣讲了党的惠民富民好政策,鼓励大家感党恩跟党走。团委、工会带领20余名志愿者组建宣讲队,走进三板桥敬老院开展党史宣讲并开展“让爱走进敬老院”志愿爱心服务活动等。
  目前,全院组建7支宣讲队,深入基层线开展党史学习宣讲10场次。各宣讲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村寨、敬老院现场教学宣讲,解决农村、敬老院群众难学、难懂等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农村(社区)、敬老院基层一线、田间地头,引导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听党话、跟党走,在基层一线形成学党史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