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班级“武陵山康复医院”和“武陵山民族医院”赴碧江区打角冲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观摩学习
2021-04-20 12:4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进一步夯实专业理论、了解真实工作情境,4月1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班级“武陵山康复医院(203康复3班)”和“武陵山民族医院(203临床6班)”指导老师(班主任)廖淋森带领“医院”班子和各“科室”相关负责人一行,赴碧江区打角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学习调研。该中心主任刘松,中医馆负责人黎秋霞(铜仁职院特色班级武陵康复中心<2015级康复1班>毕业生)参加活动。

  首先,刘松带领大家参观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公共卫生室、预防接种室、检验科、药房、门诊输液大厅等,并对相关科室的仪器设备,医疗器械配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完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刘松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己中专、大专就都就读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很高兴见到母校的老师和各位学弟学妹来到交流学习。刘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临床实习中的体会和基层医疗卫生需求、人才结构的培养、职业目标的确定和努力实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行的同学们对基层就业的情况,专业实习,实习医院选择,专升本考试,职业资格考试准备、传统康复、中医养生等向刘松和黎秋霞等咨询。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恋,廖老师还特意将武陵康复中心旗帜带去和黎秋霞一起合影,并且告诉她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做一名新时代的健康守护者。

  通过调研,参观交流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为下一步专业专业理论和技能学习树立了信心,职业发展目标更加清晰,为将来毕业到基层工作,为基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好了思想准备。(廖淋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