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2021-04-16 16:54: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按照省、州、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采取“统筹规划,有序推进”的方式,顺利完成了7288名师生员工第一剂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对师生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做到全校师生应种尽种。积极与凯里市疾控中心和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接,从凯里市及周边11个街道、乡镇卫生院抽调33名医护人员,合理规划接种点设置、布局,及时配备相应的设施、器械,并在正式接种前开展演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接种当天,黔东南州副州长胡国珍在学院领导邱兴萍、杨玲等人的陪同下亲自莅临现场检查接种工作。胡国珍对学院的场地安排、接种规划、人性化设置等方面给予肯定。她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开展接种工作,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师生员工进行接种,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维护好校园稳定。

  学院党政办、学生处、总务处、院团委、医务室、保卫处等部门通力合作,根据接种点位数和预计接种人数,分时、分批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师生员工有序前往接种点,并为接种医务人员做好全程后勤服务工作。在市疾控中心、贵医二附院、学院各部门及学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排队、测温、登记、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整个疫苗接种工程安全、规范、高效、平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