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察“取经”学经验 凝心聚力促发展——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组队赴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2021-04-16 16:51: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开阔思维、创新发展,夯实学院建设3A级研学景区高校的基础,4月6日上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军带队,旅游与管理商务系主任闻芳等一行8人到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就3A级研学景区高校的创建、后勤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学习。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华等人接见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并不遗余力传经送宝。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茶园、梨园、桃园、教学楼等地,深切体会到黔南职院“景区级”的校园绿化环境,该校将专业建设与旅游产业有机融合,形成良好育人环境和人文氛围,有效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实操能力,增强了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农旅融合、产业发展积极助推了学院的整体发展,进一步提高该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3A级研学景区高校创建的经验、做法、相关专业的设置和发展前景、3A景区高校的管理、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完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许多建设性强的意见建议,令我方人员受益匪浅。

  龙军表示,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创建3A级研学景区高校是我省“首开先河”的创举,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下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将立足自身优势和特点,用好用活民族文化和教学资源,积极探索一条具有特色的,属于黔东南职院的研学路线,加快推进3A级研学景区高校的创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