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风险研判工作会议
2021-04-16 16:27: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校园安全会议精神,坚决守住学校安全底线。4月1日下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C栋三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风险研判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永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海出席会议,学生处(保卫处)、各教学系主要负责人,学生处(保卫处)相关科室、各教学系学生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海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生处(保卫处)安稳科叶江涛科长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安全会议的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隐患,并对下一步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教学系负责人、学生处(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就开学以来本系的安全风险排查研判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学生中潜在安全风险点的预防和处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杨永学校长作指导讲话。他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坚持对学校潜在的安全风险进行研判,深化安全风险排查机制,形成长效制度;二是要在如何管理、如何服务和如何深化上下功夫;三是各部门要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风险的学生进行追踪管理,统筹兼顾,注意学生隐私和自尊的保护。

  许海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完善风险隐患研判机制,进一步明确职责,把学生安全问题捏在手上,放在心里,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情况,亲自介入并妥善安排。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把学生安全问题再安排再部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细致的工作作风,坚守好学校安全工作底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