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2021-04-13 11:04: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响应党中央、团中央、团省委学习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教育活动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近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鲁源安、罗为荣、朱彦平、厉刚,后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相关老师,大学生退役士兵、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共60余人到清镇市青山园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在对师生代表寄语时强调,回顾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年代,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无数先烈义无反顾地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从他们的英雄事迹中得到启发,把革命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