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党史,忆征程,建双高,促发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群党支部赴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性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2021-04-06 13:34: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在全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4月2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群党支部携手农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赴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性教育中心开展参观学习。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性教育中心含有党史概况、高校党建、思政实践、党风廉政四个模块。在此,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带领全国人民踏上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党史知识,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升华,境界上得到了提高。

  参观学习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黄雪飞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研讨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感悟党史。支部党员杨佳琪同志说“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我再体悟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革命先烈用鲜血铸造出新的长城精神,激励我们要用这种精神投身到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支部书记黄雪飞同志要求大家:要“学党史,忆征程,建双高,促发展”,通过学习党史,提高思想境界,净化心灵,提升党性修养和素质,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促进农学院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和人民培育更多的英才。

  此次参观学习为畜牧兽医专业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一,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好革命先烈的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朱锋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