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04-01 14:40:00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3月17日下午,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清镇校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静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主持。

  张静指出,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在全省和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部署要求,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张静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也是一条重要经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任务;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在党的领导下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认识在党的领导下贵州交通运输和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查指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张静对学院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传达了中央、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交通运输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杜娟对《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专职组织员,院党史教育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