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讲好战贫故事、彰显卓越担当”——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1-03-08 09:2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3月7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演播厅举办“讲好战贫故事、彰显卓越担当”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相关行政职能部门代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数百人到场聆听。宣讲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主持。

  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罗焕楠,“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驻江口县德旺土家族苗族乡堰溪村第一书记彭劲松,贵州省高校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先进个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教授田景涛,铜仁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现任挂职松桃苗族自治县正大镇副镇长、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茶学专业副教授侯彦双四名获全国、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及服务农村产业革命表彰的代表结合自身的亲历亲闻亲见作了精彩宣讲,谈到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可喜变化,谈到了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涌现的感人故事、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身边人、身边事,让参会人员感同身受、备受启发。

  罗焕楠

  彭劲松

  田景涛

  侯彦双

  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句句简洁质朴的语言,紧扣宣讲主题,讲述了各自扶贫、脱贫的动人故事,宣讲内容精彩、励志,真实感人的扶贫脱贫故事,生活鲜活的事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的精彩宣讲,在传递满满正能量的同时,也收获了现场师生真诚热烈的掌声。

  宣讲活动结束后,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人物为榜样,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学习的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学风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贡献职教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