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9 11:10: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月25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副院长龙宪碧列席会议。市委督导组组长冉敏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19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黄霞代表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各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冉敏指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了省市要求,紧扣主题,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具体,针对性、操作性强。

  冉敏强调,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加强院党委班子成员的自身建设,不断推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学院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行动上、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把班子反馈问题、自己查摆的问题和互相指出的问题结合起来,制定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路线图,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和若干准则,巩固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黄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敢于直面问题。要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只有以正确态度认识了问题,才能有恒心和毅力整改问题。二是勇于深刻反思。要深刻反思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在“真”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统筹推进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教育和学院各项事业向更远方向发展。三是善于抓好整改。要树立决心,涉及到的问题一定要有壮士断腕的毅力和决心,要命中靶心,抓住问题的核心部位和关键环节,要扎实推进,以积极的态度和意识来加以整改,做到越整改越团结,越整改越提高,最终使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更好地推动和服务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