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开放教育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巡检”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01-08 14:10: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一切考试违纪行为,进一步促进学风、考风建设,2021年1月5日上午,教务处组织相关巡考、“巡检”人员在云潭南路校区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巡考、“巡检”工作培训会。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汪红副校长出席会议,全体巡考、“巡检”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婷婷主持。

  赵霖处长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规范操作,本着对学校、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巡考、“巡检”工作中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竞争、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为学校更名后的第一次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马婷婷副处长对参会教师进行了期末巡考、“巡检”工作的业务培训,详细介绍巡考、“巡检”人员职责、巡考流程;分别讲解了考前、考中、考后需要检查的事宜及注意事项,遇到问题如何处理;要求大家与省校教务处随时保持联系,坚守巡考、“巡检”岗位。

  会议最后,汪红副校长从整体巡考、“巡检”安排上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坚守责任,按要求开展工作;二是片区组长要协调好辖区考点,严守岗位职责,有问题及时报告;三是要遵守纪律要求,不游山玩水、不吃拿卡要等;四是要按照国开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要求,落实防疫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