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昌辉率队参加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现场评审
2021-01-07 15:59: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3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昌辉率队参加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0年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现场评审。11家申报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昌辉院长作汇报

  据了解,“双高”项目是省职业教育兴黔富民行动计划建设项目。“双高”建设项目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提高学院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双师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水平。本次项目评审,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评审现场

  汇报会上,王昌辉从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经费预算及进度安排、保障措施、预期成效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业群负责人陈昉莉从组群逻辑、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计划、预期成效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建筑设备专业群方案进行了介绍。答辩团队对评委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回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