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这些校园违规物品你不能有
2021-01-05 15:02: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营造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12月8日至9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公寓中心、保卫处在孔子广场举行了学生宿舍违规物品展。


  随着冬季来临,气候阴冷干燥,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使用取暖物品,不少学校出现了安全问题。为此,在公寓中心、保卫处联合举行学生宿舍违规物品展,展出了公寓自治委员会、猛虎连的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对全校学生宿舍开展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以及大功率电器使用等千余件校园违规物品。

  本次违规物品展通过实物的形式向来往的学生展示宿舍内的违规物品。公寓自治委员会的同学积极组织同学参与本次展览,同时向参观的同学们积极介绍使用各种违规品带来的安全隐患,并呼吁同学们遵守学院的公寓管理规定,坚决抵制使用违规电器,消除安全隐患,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违规物品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使用违规品的危害性,呼吁同学们遵守学院的公寓管理规定,坚决抵制使用违规电器,消除安全隐患,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切实有效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为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