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教学科研线上工作会
2021-01-05 14:37: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9日,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20年教学科研线上工作会。此次会议是国家开放大学系统首次线上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创新机制共谋发展持续提升科研能力”,全国42所分部及特邀演讲嘉宾齐聚云端,交流、分享科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经验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此次教学科研会分两个阶段,上午,李勤副校长携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及教学部老师代表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在线参会,上海开放大学、福建开放大学、四川开放大学围绕大会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本校实际,总结“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的经验和成绩,科学谋划“十四五”科研发展,为开放大学科研工作建言献策。国家开放大学教学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相关领导作了科研管理经验分享,传输了很多有益信息。下午,科研处、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近50人在线聆听了会议特邀演讲嘉宾作的 “加强教育科学基础研究的若干思考”“在线学习投入分析技术与评价模型研究”“‘双创型’职业教育模式研究”等主题报告,进一步拓展了大家的科研视野。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的科研管理人员和研究人员了解了兄弟院校科研工作发展情况及国家开放大学打造办学体系学术共同体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科研强校观念。

  科学研究是高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学校更名贵州开放大学之际,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不断提升,纷纷表示要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6-02-05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