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组顺利完成项目申报现场答辩
2020-12-18 10:38: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通知安排,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申报的“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通过初审,进入现场答辩环节。12月2日至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提名人选杨会新带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工作组在贵阳完成现场答辩工作。

  答辩会上,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答辩负责人杨廷树和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百囍剪纸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张著权分别围绕申报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基础、建设保障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陈述,随后就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相应解答。

  答辩会后,学校项目团队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按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具体建设要求,深入推进“专业+产业”深度融合,挖掘和创新本土文化,构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出集教学、科研、培训、社会服务、技能竞赛五位一体的高技能婴幼儿照护人才培训基地和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百囍剪纸艺术大师工作室,积极推动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及新型学徒制的不断完善,进一步提升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