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14:27:00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1月4日下午,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中央、教育部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涌主持会议并作传达,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国援和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瑛分别作传达,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家文、黄河、黄文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会议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充分结合,统筹推进学院基础建设、教育教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委换届等大事要事,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工职院提质转型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透一点,为广大教职工做出示范、当好表率。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融入学院党团活动中,做到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切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政治氛围、舆论氛围、校园氛围。

  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议。

文字/胡逸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